關於驗廠輔導

僑薇貿易有限公司

僑薇國際有限公司為 人權 社會責任 品質系統 反恐 驗廠輔導專家. 沃爾瑪 Wal-mart 家得寶 Home Depot Target JCP SMETA 家樂福 Carrefour ICS ICTI 大潤發 本著專業輔導經驗,提供貴公司精確的輔導服務,協助貴公司順利通過客戶提出之評估與審核專案,讓貴公司順利接單。因應目前歐美客戶針對供應商都有三大驗廠要求,包含品質管理系統、社會責任管理系統以及反恐管理系統。 為協助貴公司順利通過客戶要求之品質管理系統、社會責任管理系統以及反恐管理系統評估與審核的要求,本著專業輔導經驗,提供貴公司精確的輔導服務,協助貴公司順利通過客戶提出之評估與審核專案,讓貴公司順利接單。 一、 輔導目的: 1、持續建立穩定、完整之品質管理系統、社會責任管理系統、反恐管理系統。 2、訓練基層幹部執行管理系統之能力。 3、建立專案管理之能力。 4、透過管理系統建立與執行達到客戶驗廠之要求。 二、 服務項目 1. 預稽核提出貴公司應改善項目,包括文件、記錄及硬體設備。 2. 建立管理體系包括管理手冊、程序文件、表單記錄。 3. 教育訓練,指導員工執行管理體系、操作程序文件、填寫表單記錄。 4. 協助改善工作場所缺失。 5. 模擬稽核,讓員工熟悉實際稽核流程。 6. 客戶稽核後續缺失改善。 三、 預期成效: 建立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、社會責任管理系統、反恐管理系統提升工廠管理及符合客戶驗廠要求。

驗廠輔導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顧問諮詢專師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驗廠輔導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驗廠輔導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驗廠輔導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僑薇貿易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806626
聯絡人
黃**
聯絡電話
09-19002250
手機號碼
0919002250
服務類別
顧問諮詢專師
登記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59號
服務時間
驗廠輔導 社會責任 反恐 品質管理系統 Wal-mart,Home Depot,JCP,家樂福, 大潤發, Target, SMETA, ICS, TCTI
瀏覽次數:1015by:驗廠輔導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驗廠輔導

聯絡人:黃育枰

Email:ch**s*****@umail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僑薇貿易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